皮皮奶才不会被吃掉

【双黑】父母离婚了怎么办?

*这只是个脑洞

*私设chuya的异能力重力操作和污浊是分开的

*污浊成精,不会被人间失格消除

part 1

据说我的父母离婚了。

我没有见过我的父亲,听母亲的上司和同事们说,父亲是个人渣,在我诞生之前父亲就抛弃母亲离开了。

我很好奇父亲是怎样的人,但每次一提到父亲,母亲就非常生气,还说那个人不是我的父亲,让我别相信其他人的鬼话。

母亲对我很温柔,即使是发酒疯的时候也没有打过我,也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母亲才会注视着我的眼睛,说还好你只有这双眼睛比较像那个混蛋。

大家都认为我长得像母亲是件好事,因为父亲那张脸看着就有想揍的欲望。但我还是希望自己长得像父亲,因为母亲醉酒时的眼神,让我觉得母亲很想念父亲。

知道了我的想法后,母亲把我丢出家门,让我在外面冷静了一个月。

part 2

我偷偷溜出家去找过父亲,见到父亲时他正拉着小姑娘的手在说话。我走上前去,拉着父亲的风衣问他:父亲,你真的抛弃母亲了吗?

父亲看着我的脸露出了微妙的表情,对上我和他从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眼睛,父亲忍不住嘲讽:小活蝓居然还长着和我一样的眼睛,真恶心。

我觉得父亲大概是把我认成母亲了,还没来得及解释,那个小姑娘就扇了父亲一巴掌。小姑娘拉着我的手带我离开,还说要我离那种人远一点。

当天晚上,听说这件事后,母亲开了一瓶拉菲庆祝父亲被打。

part 3

有一件事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其实我模糊记得诞生以前的事。

诞生前大多的时候我都在沉睡,但每次醒来的时候父亲和母亲总会在身边。父亲和母亲总喜欢吵架,但在关键的时候又十分默契。

醒着的时候,我能感受到母亲对父亲的信任。母亲因为父亲在身边而感到安心,又担心自己会伤到父亲。

慢慢陷入沉睡的时候,我能通过母亲感受到父亲微凉的体温,耳畔是父亲难得温柔的声音:已经可以休息了。

我很喜欢母亲和父亲,也很喜欢现在和母亲一起的生活,唯一遗憾的是父亲不能和母亲在一起。

忘记说了,我的母亲是中原中也,港口黑手党干部,我的父亲是太宰治,武装侦探社社员。

我的名字是污浊,污浊了的忧伤之中。

ps. 本来想写太宰妈妈的,但让宰宰当妈妈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T_T

中也每次开污浊的时候都要有太宰在场,莫名就有了这个脑洞(*/∇\*)

第一次动手写短篇,有什么bug的话就直接忽视吧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