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奶才不会被吃掉

【文野】沙雕的日常

*ooc预警

*可以看做是平行世界

*这是篇沙雕搞笑文


大家好,我是太宰治。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述一下,我精彩(不是)的人生。

众所周知,我有一个牛逼哄哄的异能力——没错,就是传说中的“人间失智”。在我的异能力发动时,周围的人都会被套上降智的debuff,失去智商和理智。因此我可以毫不谦虚的说,在场的人除了我以外都是傻子。

要说被我坑过的人,那可是多少只手都数不过来,就让我讲讲被我骗得最惨的几个人吧。

我首先要说的,就是前上司那个萝莉控。说起来,我俩第一次见面时我还是个中二少年,当时前上司一下就被我独特的气质吸引(欺骗),把我捡回了港口黑手党。加入黑手党后,我也凭借我强大的异能力在组织里站稳脚跟,受到港黑所有人的尊敬(...)。我还是挺喜欢在港黑(犯病)的日常,若不是那个萝莉控眼太瞎,误以为我要篡位,还对我的朋友动手,我还没打算跳槽。不过像我这样善良(小心眼)的人,怎么会抛下工作就跑路呢,我离开前还贴心地给港黑的各位留了不少礼物。

整个逃叛事件说起来有点长,毕竟这还要从mimic入侵前说起。我就不长话短说了,毕竟以你们这些凡人的智商,大概还无法领会我的伟大计谋。那是个夜黑风高的晚上(?),我和我的两个朋友照常在酒吧相聚喝酒。至于我的两位朋友,大家应该都认识,就是不知道哪天就会猝死的社畜安吾,以及写作“织田作”不会吐槽的织田作。那天我们排排坐喝酒时,我突然发现——我们这样不就是狗血大三角(咳咳,划掉),这不就是主角和一死一背叛两配角的标准配置嘛。恩?你问主角是谁,那当然得是英俊潇洒的我啊!果不其然,几天后萝莉控大叔就找我负责mimic的事情,然而此时手持剧本的我已经看透了一切(被威胁的编剧:mmp)。

然而像我这样尊老爱幼(森鸥外/爱丽丝:...)的人,怎么会当面戳穿别人的计谋呢~想想萝莉控把我捡回港黑,给我提供了多少乐趣,我当然要礼尚往来,让萝莉控也好好乐一乐。于是我立刻去私会(?)了mimic的首领,这种一心求死的人沟通起来不是一般的困难,然而在“人间失智”的作用下一切都不是问题。我凭借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和bug级别的异能力,打消了他求死的计划,并说服他带领mimic的人一起出演我排的剧目,体验一下死亡(假死)的感受,从此开始新的生活。接下来发生的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,织田作以为孩子们死了和mimic的首领同归于尽——之只不过是那个萝莉控以为的剧情罢了,织田作和孩子们都被我送出横滨了,哈哈哈。在织田作脱离港黑后,我也顺利从中二病的年纪毕业了,至于为什么要趁这个时候取下脸上的绷带——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(中二的黑历史不堪回首)。

顺便说一下,在我跳槽后,我还特意给心情愉悦的前上司留了一封信,告诉他事情的真相,毕竟我这么体贴,有开心的事当然要大家一起开心啦。

诶呀,不知不觉已经讲了这么久啦,那么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下次有机会再和大家讲讲,我其他的丰功伟绩(不是)。





ps.我开始放飞自我了╮( ̄▽ ̄)╭

      灵感来自于哲忆的文野解说视频

      衷心希望太宰不要来找我报仇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